close

百合公主是我的未婚妻,天菜等級的美女,雖然我很想說她完美無缺,但只要是人都會有缺點的嘛!還好她的缺點都只是一些小毛病,像是嫌我沒有一八五、王冠摻銀或是沒幫她搶到古馳限量款包包,傲嬌到讓我想把她的頭給擰下來還有對其他美男超熱情。
因為從小到大處在一塊,我很清楚百合的生活作息。
今天是星期一,下午的舞蹈課她十次有八次翹課一次請假一次裝病。
沒有多想,直接跑到百合的房門口。抬手正要敲門,門就自動向外打開,直接打上我的臉。
走出房門的不是百合,而是我的侍女萊茉。
萊茉端著沒有被動過的早午餐,斜睨了一眼蹲在牆角掩面忍痛的我。
「我說殿下啊,你為什麼要大白天的蹲在公主房門口旁的牆角,不怕被當成變態?」
‧‧‧不知道是哪個痞子把門甩在我臉上還說我變態的?
抹抹臉,站直身子面向萊茉:「妳有沒有─」
她半秒回答:「沒有。」
「那妳知不知─」
還是半秒回答:「不知道。」
「‧‧‧妳讓我把話說完是會死嗎?」
萊茉面無表情地回答:「不會。純粹只是看你不順眼。」
靠杯啊!妳以為我就看妳很順眼嗎?
萊茉白了我一眼,指向百合的房間:「裡面有一封給你的信,看完就快滾出來,不然會被當成色情狂的。」
「‧‧‧我做了什麼會被當成色情狂啊!?猥褻一封信嗎!?而且是妳叫我進去的耶!」甩頭走進房裡,現在的勞工都超可惡的!什麼「被壓榨還要看人臉色」,分明就是過太爽!
昏暗的房裡,一張桌子上放了一封黑色燙金字的信。
信的內容是:
「本陛下已經帶走百合公主了。 魔王 留」
喔,原來我找不到百合是因為她已經被魔王帶走了─幹!
魔王綁架公主只有五百年會發生一次,為什麼偏偏讓我碰上了?
「三小啦─!這太芭樂了吧!魔王城離這裡超遠的欸─!」

小時候,我一直不瞭解為什麼我的國家叫「衰道汲典王國」,也不瞭解為什麼我們要信奉「倒楣神」。
現在我算是明白了。
一定是倒楣神降下詛咒,祖先才不得不信奉祂!
不然怎麼會有人想去信奉倒楣神?幸運神的信徒多到想去神殿都得預約,倒楣神還得付錢請人家去一下神殿!
而且,拜幸運神拜拜到撞破額頭還檢不到十元,倒楣神連拜都不用拜就顯靈了,顯一次一整個禮拜都持續有效,未婚妻被魔王抓走,有夠可悲的我。
雖然不清楚魔王那個綁架犯會對百合怎樣,但至少不會請她吃提拉米蘇配大吉嶺奶茶外加住進堆滿「箱耐餌」名牌包和衣服的豪華百坪大房間吧!?避免有什麼萬一,我還是去找她好了。
快步走向大殿,先跟父王報備一下,免得他找不到我,還以為我又走路不看路掉進地洞裡或是學神‧氏嚐百草來不及吃解藥就當場嗝屁在不知名荒地中。
先聲明,我走路都有在看路,但地他X的總是突然開了一堆洞出來;我也不會直接把植物扯下來就往嘴裡塞,然後害自己來不及吃解藥就當場嗝屁在不知名荒地中,又不是神‧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青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