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百合嘛‧‧‧‧‧‧

她長得清秀標緻,是個優雅的氣質美女。

條件這麼好,又是個公主,能追求她的人也都是些皇親國戚或某某大官家的公子,國內的就用本王子的權力搞定,至於那些國外的王子,長得沒我帥的就手下留情。

怎麼個手下留情?

要知道,雖然本王子要劍術沒劍術,要馬術沒馬術,要心胸沒心胸,但調藥的技術可是眾所皆知的好。

看他是以什麼出名,靠智慧的話,神經毒滴個幾滴保證智商從180急速下降到80,天才變中度智障。

以武術出名的畫,先派人給他弄出一個傷口,再假借包紮之名在繃帶上抹毒藥,射箭的傷手臂,馬術的傷腿,近身格鬥的傷腰。

長得比我好看的嘛,至少毀他半張臉。

別看我這十年來都在毒人,我還沒弄死過人呢,這都多虧了我的藥草學老師米樂兒,她說:"只要沒弄死人,上帝都會允許的。"。

超有道理的,所以我把這句話當成人生哲學。

這部是重點,百合我來了--

 

arrow
arrow

    冬青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