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還在想它幹嘛一直盯著我看時,它突然發光,球體內出現不知名圖案。

昆斯特連忙衝了過來,把我擠開:"別擋路!"

所以我就乖乖的退到一旁,安靜的看著昆斯特跟水晶球大眼瞪小眼。

"寫了什麼呢...欸...泥灰撕企泥德貢豬...貢豬!?"

昆斯特百般不解地瞪著水晶球,而水晶球則是懶的理他,閉目養神。

這話好像暗藏玄機,"你再看一次。"

昆斯特揉了揉眼睛,再繼續瞪水晶球。

"嗯?這次的是...溺廢死區溺多共組。"

"...你這祭司是怎麼當的啊!?兩次看到的東西還會不一樣!?"我不耐煩的拍桌,昆斯特尷尬的移開一直瞪著水晶球的視線,說:"你可以把發音改一下啊。"

於是,我改了一下發音後,得到了下面這句話--

你會失去你的公主

呵呵,我的公主?

我哪來的公主啊?

等一等,我的公主...?

告非!

我可愛的百合啊啊啊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青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