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溪小溪~~

妳不覺得我們倆就像牛郎與織女嗎?

七夕禮物是我哟♡ 

我會自己拆封哦!小溪我來了─ BY慧

Scan0075

耶嘿嘿~~~慧!!小溪妳爽到啦!!

不要猶豫,把智推出去以後就來撲倒他吧!!

******

我喜歡妳。

看著妳,讓我覺得很幸福。

慧整理了一下服儀,梳整齊一頭銀髮,拿起精心準備的花束,特地為塘塘綁了蝴蝶結,她應該會很喜歡吧?

對著鏡子微微一笑,迷人的模樣堪稱少女殺手。

他只會對喜歡的人真心微笑,平時都笑咪咪的只是因為習慣還有客套。

他喜歡的她啊─

就像溪流般的安靜,如涓涓細流般的細心和純淨的本質,使他深深迷戀。

他還記得,清領時,有一次他掉進河裡,被河水沖啊沖,最後停在一片翠綠的草原岸邊。

在他虛弱著涼時出現,細心照顧他的女孩就是溪。

在他孤單落淚時,陪著他的女孩也是溪。

可是,自從那天以後,溪就不再陪他了,他其實很想哭。

他已經習慣那個女孩總是陪伴著他了,只是他渾然不知。

等到長大後才知道,他戀愛了。

依賴她,信任她,需要她,他決定正視自己的感情。

搭上陽明的車,他抵達溪的住處,卻看到智在溪的房裡擁著她。

他的心很痛,但他不想逃避,他擺出笑臉,說出肉麻的話語。

果然,溪的臉紅透了。

把智請出去後,他捧住溪的臉,吻上她的唇。

溪停止了呼吸,但隨後又放鬆,輕輕地抱住他的背。

就只有這樣,淡淡的,卻又很強烈的,戀愛氣息。

他覺得很幸福,很幸福─...

******

呵呵,至於慧有沒有成功撲倒溪呢?

請自行想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青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