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蓬萊米大受日本人的好評,大量運往日本。

對曉梅來說,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,他們一直以來吃的都是從南洋進口、品質低劣的米。

說什麼"日臺合一",從飲食到教育沒有一點是平等的。

真不愧是東洋武士之國呢,本田菊。

擅長哄騙別人的你,有天一定會被騙的。

"我很期待呢,菊哥哥。"

獨自一人在房裡,對著偷偷繪製的島嶼圖畫,輕輕微笑。

房間外頭的樹上,坐著一名少年和少女。

夜風拂過兩人烏黑的髮絲,揚起兩人身上的旗袍。

"我還是比較喜歡旗袍,行動方便多了。"

"我也是。看看那變態,把小姐逼成三小鬼樣子!"

"中,別爆粗口,聽了很不習慣。不過,你說的對......"

"...妳家的蔣叔叔給少爺看過病了,少爺病的不輕哪。"

"不只少爺,連小姐也是...對了,北說過要去參加會議。"

"誰鳥他啊。我要去找--"

"你的小栗?"

"答對啦!果然是妳最懂我啊,蘭!"

看著少年的身影,少女微微嘆氣。

北,什麼時候才看的見我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青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